Top U.S. Brand Manufacturers Coming to Beijing in September: Chinese Distributors & Retailers Invited to Register Now

美国顶级品牌生产商将于9月份来北京:现诚邀中国的分销商和零售商注册参加SEMA 9月份开幕仪式

包括AEM 性能电子公司,Eibach 公司 和竞赛CAM 公司等美国SEMA 顶级会员已经决定参加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商务发展会议。这次在北京举办的盛会冠名为: SEMA  CIAPE 中国商务发展会议。在这个活动中包括SEMA会员与中国分销商一对一的会谈,以便使得日益增长的中国汽车发烧友有机会品尝到美国创新的成果。SEMA 会员也是为了同一个目标来寻找中国公司的。

请那些正在寻找美国造的能够提高性能,舒适度和外观的产品的中国分销商注意:美国生产商正在寻找你!但他们需要你们帮助他们了解中国市场。良好的沟通有助于你分销高端产品。

一般来说生产商想要保护好分销商的地盘,以便使得分销商和生产商都获得高额的回报。所以,生产商需要了解某个公司是在哪儿,通过什么渠道分销他们的产品。

来自加州的ProComp 悬挂公司市场部总监马克 马休斯不无烦恼地说,” 有些公司找到我们并想代理我们的产品,但我们并不了解他们是如何分销的。“

ProComp主要为越野车赛手和发烧友生产悬挂系统。他们的产品已经在中国市场有售了,但是他们想扩大市场。.

马休斯说,对中国分销体系有个更好的了解有助于为ProComp公司,分销商降低费用,并最终惠及消费者。

他还说“海运的费用不菲,最终都得由消费者承担。”

外国公司经常缺乏对中国改装业者和越野情形的了解。最新的资料显示 中国最新的趋势是中国的分销商应该能够给希望进入中国的美国公司机会。

找到合适的伙伴并且“有适合于最新车型的产品”在中国对 Eibach 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位于加州的,德国Eibach公司市场部副总裁 奥利佛 儒斯雷恩说。

Eibach为比赛和发烧友生产悬挂弹簧。儒斯雷恩说,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潜力非常有信心,他们正在中国建厂。这样有助于跟上不断变化的市场。

美国公司也比较担心保护知识产权的问题。合作伙伴应该对当地的法律有良好的了解。并且知识产权的保护应当比较完善。

Eibach 在这方面比较依赖合作伙伴。儒斯雷恩说:“ 对当地的法律的了解是致关重要的”“ 这样你较少遇到风险。”

面对面的会谈总是个说服生产商让你代理他的产品的好方法。这次于9月25-27在北京举行的SEMA CIAPE商务发展会议就为美国的生产商和中国的分销商提供了这样的一对一的会谈机会

SEMA-CIAPE 商务发展会议注册已经开始,请登陆www.sema.org/china。由中国商务部批准的,并由中国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合办的这次会议为中国的批发商和零售商提供了多达十余次的与美国领先的汽车用品生产商和性能产品生产商的单独的一对一的会谈机会。这次活动除了建立渠道活动外,还为与会者提供于9月25-27举办的CIAPE 博览会免费注册。

有关此次活动的详情和注册表格,请登陆  www.sema.org/china 或联系 琳达 思本斯女士lindas@sema.org  或者致电 SEMA CIAPE 中国商务发展会议专线: (010)58612482




请点击下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