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独立经营企业共同发展

汽车制造商和SEMA有特殊的关系。双方的合作,为汽车制造商和SEMA成员都提供了附加价值。


以参加2009年SEMA展的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为例。2010年新款野马在正式发布之前,于2008年6月首先在SEMA车展面世,以供SEMA会员测试。福特汽车公司的产品在展会上占有突出地位。

福特和林肯水星市场总经理约翰•菲利斯说:“SEMA展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窗口,在这里我们展示出的车辆为改装和个性化预留了灵活性。最终,这推动了我们的新轿车、卡车、越野车和SUV的销售”

在所有车型中,野马是最具个性化空间的车型。几乎所有车主,在买车3个星期之内都进行了个性化的改装。

SEMA测试会,使得供应商有机会测试新车型并考虑后市场部件和用品的开发。

汽车制造商还经常与SEMA分享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文件,节省供应商的钱——-没有必要购买或租一辆车去测试——同时节省时间。例如,2011年野马发动机CAD文件现在可以通过SEMA的技术转移项目提供给SEMA成员。

与汽车制造商的工作也有可能创研究并发展伙伴。

最后,与SEMA一起合作会促进汽车制造商的市场营销并激发对某车型的兴趣,也提高了人们对品牌的热情。

点击更多的文章: